自行车

再见2016

        2017如约而至!

       从未有过的期待!诺一电气的2017是什么结构?诺一工程是什么景象?诺一设计是什么天地?咖啡客的未来?易电云商的发展?冕宁的电站?三圣乡的书院?以及我们的新办公室?

        诺一战舰徐徐起航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2016悄然远去!

         从未有过的疲惫!双鬓疯狂的白发。额头渐起的皱纹。微微隆起的小腹。长期不停的中药。都在诉说着2016的艰辛和忙碌。


          辞旧迎新,梳理自己的记忆。整理自己的情绪。总结自己的工作。回味自己的生活。怀念那些逝去的温软时光。

         有焦躁,有欣喜。有苦痛,有幸福。有失意,有成长。庆幸的是自己一直在改善,一直在前行,一直满怀梦想!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2016是苦逼的一年,也是小有收获的一年。时时观自在,尝试致良知。终晓人力无用,渐悟五蕴皆空,幸得心外无人,偶晓无非一知。感恩佛、师。回向众生。南无阿弥陀佛!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踏着2016的基石

        迈向2017的灿烂


评论